呀,你好。

哟,这里梓柒。

也可以叫97。

是个垃圾画手和文手。有空也会做做小手工什么的。

很菜,就很菜。混的圈也不多。

最近在搞搭档任务,给我摩多摩多的默切饭

其它混的坑有p5/drb/pjsk/埋星/aph/搭档任务bond/刀舞/绿蓝/魔快/宝石(弧)/pm(弧)/hp/神夏(弧)/开宝/摩尔/魔角/ 凹凸……等等


drb
 新宿dj,会爬墙到大阪,本质上是个八爪鱼
 本命独步,现在推麻天狼三人
  一二独/銃独/簓卢/零卢suki
 不是特别吃拉姆达相关的cp


搭档任务

打完了,bmb售后服务真好,后劲太大了

暗组太带劲打完三天缓不过来,靠芬威爱我还能活三个月

切斯雷我的老婆

嗑默切不逆,也嗑猫狗/路苏,爱路也可以接受


nijisanji

en主要推前五期

jp主要看nagao教授和kne,但其实有人推切片给我都会看

淡圈边缘中


深埋之星

最喜欢的角色是子羡,如果产粮的话大部分会是b线结局和妄想if

其次是彗星

嗑彗星子羡(左右有意义),微雷双向的子涵彗星和子涵子羡

真结局李韩太homo了我直接上山(bushi


p5

p系列的其他几部还在补剧情中,现在打完的暂时只有p5

明智厨,又坏又惨又涩的侦探很难不爱

跳脸骂明智的会直接拉黑屏蔽

同样程度地喜欢波特,当时第一眼看上的其实是波特

女性角色里最喜欢双叶和杏

搞主明,也磕喜多主,除龙杏以外不吃任何女性角色的cp


aph 

是耀厨,主吃露中极东

也推澳,吃特区组/葡澳/牡丹莲

其他的吃米英/法加/北米双子/雪桥等等,是混乱杂食人,什么都能嗑一口

冷战和雪兔可能只能接受cb向

天雷菊湾


刀舞

初始被被♡

鲶沼居民\鲶尾/\鲶尾/

梦想是和歌仙一夜情(三十七人警告)

主吃一鲶/兼歌/三歌/烛压切/石青/药宗


绿蓝

全员厨。他们真好(夸)

官配都吃,还吃绿灰和明灰邪教

笛子老不更新;;我都快忘了有这个坑了


开宝

无限长弧中。本命阿德里三人和小心

主吃军卡/伽卡/花小/花粗/开甜/斯哈斯
 现在微雷伽小,也不会再产跟伽小相关的粮了


hp

蛇院的,本命少爷 莱米和双子

主吃犬狼/双子(必须是糖,完全没法挨刀orz)/哈德/罗赫/ssrl

以上均不逆


b站主要在游戏区游荡。最喜欢的up是散人
 \散人干不死/
 以及夫人,\老陆/ \老陆/

我永远喜欢1017

最近又被马哥圈粉prprpr他真好看他真有才华啊qaq


以上。请多指教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梓柒zif | Powered by LOFTER